icon 網路預約掛號說明
icon@@週間所有診次於22:00結束門診服務;週六診次於14:00結束門診服務@@
icon依健保署規定,自112年3月20日起停止視訊診療服務。
icon綁定中榮LINE@,預約馬上辦!醫療諮詢零時差,就醫進度查詢更便利!
      LINE@
icon網路預約掛號,開放時間:06:00 ~ 24:00(晚上12時)
icon各科可提前預約 56天內的門診。
icon本院各科教學門診每診次限額 3~10名,額滿後不開放現場掛號。
icon同一位醫師在同一天如有兩診以上(上午、下午或夜間診),每一診都是獨立給號(從1號開始)。
icon同日同診同午別如連續取消掛號2次,即無法再行預約,請至現場掛號。
icon已預約完成之病人,請於本院官網或臺中榮民總醫院行動掛號APP查詢「門診看診進度」,到院依序就診,當日無法再另給現場號。
icon自104年7月1日起,凡屬健保署定義之高就診次榮民(眷),全年就醫超過90次後,至各榮總及榮總分院門、急診就醫掛號費,輔導會將不再補助,須由榮民(眷)自行負擔。
icon若預約狀態呈現「預約額滿」,於門診當日可接受網路、電話、APP及現場掛號。若預約狀態呈現「掛號額滿」,當日恕不接受複診掛號。
icon初診者(指未曾來過本院就醫者或於本院無就醫資料者)建議可使用網路預約掛號,門診當日請攜帶「健保IC卡」、「身分證」、「優待身分之相關證件」直接至櫃檯辦理報到。
icon現場初診掛號請參閱
icon初診者診間報到截止時間:上午診 11:30,下午診 16:30,夜診 20:00。(初診者敬請提早半小時至櫃檯完成必要文書作業後再至診間)
icon本院看診時間:上午診 08:30~12:00、下午診 13:30~17:00、夜間診 18:00~21:30。另診間截止報到插卡時間週間至 20:00、週六至 11:30。
icon若您有任何掛號相關的問題,歡迎於上班時間洽詢本院醫務組:04-23741313
icon另有提供「語音預約掛號」服務,電話:04-2359 2311,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icon網路預約系統如有異常,請洽詢本院資訊室:04-2359 2525 分機2121
icon 最新消息
icon【公告】本院自111年1月開始提供AI 輔助門診服務,診間與科別如下,歡迎民眾多利用。
皮膚科 眼科 新陳代謝科
週五上午
陳怡如醫師(2527)
週一上午
羅文榮醫師(2728)
週一上午:鄭由承醫師(2309)  週二上午:張之昀醫師(2309)
週四上午:陳彥銘醫師(2310)  週五上午:李宇璇醫師(2312)
icon【公告】本院為配合健保署於心臟內科、神經內科、新陳代謝科、腎臟病科、胸腔內科、免疫風溼科、心臟血管外科等增設「整合門診」,自111年2月份起增設「COVID-19康復整合門診」,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若有整合需求請諮詢您的看診醫師,臺中榮民總醫院關心您。

icon【公告】為珍惜健保有限資源及確保民眾用藥安全,健保署將自104年7月1日起嚴格查核重複領藥並逕予核扣藥費。請您依照醫囑按時服藥,並按時回院看診領藥,除出國及病情變化外,如您提前掛號回診,醫師將無法重複開立藥品給您。慢性病連續處方箋請按時領藥服用,若不在領藥期限內將無法領藥;病情如有變化,若有慢連箋未領完,需繳回慢連箋,註銷後才能再開立單次處方。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祝您~~健康平安,臺中榮民總醫院關心您。

icon歡迎使用「臺中榮民總醫院行動掛號APP」行動繳費功能,看診後即可透過手機APP快速繳費,節省您繳費排隊等候的時間!【操作說明】
(高齡者可以請子女使用手機APP行動繳費功能,輸入病人身分證字號及銀行帳號,在任何可上網之地點皆可立即完成繳費!)
      掛號APP(Android版),點擊下載       掛號APP(iPhone版),點擊下載
      行動APP(Android版)       行動APP(iPhone版)
icon本院於各門診看診區、門診大廳設置自助繳費機,敬請多加利用。
icon本院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合作推出「醫療費用自動扣款服務」,即民眾就醫的醫療費用可自符合授權條件之銀行帳戶自動扣款完成繳費,不必排隊等候繳費,歡迎民眾洽第一醫療大樓1F「中國信託銀行收付處」辦理!
icon就診病人如於10日內曾至H7N9流感病例發生地區旅遊,且有發燒及咳嗽等症狀,於就醫時即主動告知相關旅遊史及症狀。
icon【四大癌症免費篩檢說明】 【四大癌症免費篩檢活動】
icon本院身障牙科門診,特別設於每星期一到五下午時段,診號2892,語音代碼72,歡迎多加利用。